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C-HR GR Sport英国发售 售价约为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2 13:2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新款C-HR GR Sport车型已在英国上市发售,这款车的起售价为31395英镑,人民币约合2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进行了调整升级,整体感觉更加炫酷。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炭黑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辨识度非常高。下方采用獠牙式的造型,黑色装饰配合圆形雾灯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另外,还配备了19英寸炭黑色铝合金轮毂、熏黑外后视镜、黑色车顶以及黑化门把手等。

  尾部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独特,采用了不规则的尾灯造型,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看上去十分简洁大气,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性质材质,配上灰色的装饰虽然亮点不多,但也相当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配置方面,这款车配有私密玻璃、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折叠后视镜、车道保持辅助、路口识别以及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1.8L车型最大功率为120马力,2.0L最大功率为181马力。传动系统部分,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