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半年发布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2 12:0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斯巴鲁新傲虎Wilderness Edition版本车型渲染图。新车采用了特殊的越野套件,使得新车看上去要更加野性,该车的离地间隙更高使得可以更轻松的应对复杂路况。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于年底前上市销售。

  该渲染图是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而来,从而可以让我们抢先目睹新车的大概样子。具体来看,新车延续了原版车型的整体外观,不过在细节方面如前格栅、前包围都加入了黑色的装饰件,使其看上去更加野性和硬朗。中网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底部的雾灯造型为花瓣状,看上去较为新颖。

  侧面一样有黑色的装饰板,与整车风格形成统一,看上去要更具越野气息。而该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底盘进一步升高,从而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车尾部分看上去较为运动,两侧的LED尾灯组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