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4敞篷版冬季路试谍照 有望下半年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1-22 09:26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宝马M4敞篷版的最新路试谍照。虽然新车还覆有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不少新的设计思路。宝马M4敞篷版将采用软顶敞篷形式,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使用了特别的哑光蓝色车漆,前进气格栅是熟悉的最新的大鼻孔造型和横向格栅,前包围下方带有面积不小的中冷器进气口,前包围两侧则带有垂直的空气动力造型。

  车身线条除了车顶结构采用了软顶敞篷之外,基本上就是完全照搬了新款M4 Coupe车型的车身,这也是宝马M4敞篷车首次使用软顶敞篷结构。

  软顶敞篷是欧洲地区轿车的一种经典车型,极具浪漫气质,和宝马M的定位比较契合。不过软顶敞篷车型的缺点同样明显,那就是车身刚性和发生翻车时候车内人员的安全保护都是软顶敞篷车的弱项,同时在车顶闭合的情况下,车内噪音的控制也是难点,同时车顶材料的颜色将不会有太多选择,最常见的就是黑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提供两种功率车型,分别为480马力和51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据悉,宝马并不会针对M4敞篷版配备与手动变速箱或推出雷霆版xDrive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