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e-tron GT新消息 2月9日全球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2 09:2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e-tron GT将于2月9日全球首发,据了解,作为奥迪在德国生产的第一款电动车,奥迪e-tron GT将会与奥迪R8在德国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工厂共线生产。作为一款电动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是最值得关注的信息之一,奥迪e-tron GT或将配备双电动机以及一个96kWh的电池组,这一动力系统可支持350kW的快速充电,按照WLTP标准该车续航里程约为250英里(400km)。

此前曝光的预告图

  就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相较于2018年时推出的概念车,奥迪e-tron GT并没有太大的调整,最新图片展现出该车车头部分拥有奥迪典型的大格栅,与之搭配的是纤细的车灯和三条水平的板状进气口。

  车身侧面,奥迪e-tron GT侵略性的车身线条在发动机盖和侧面使得整车显得更加醒目,溜背式的车顶凸显出车辆运动性的特点。相较于概念车,后灯带,保险杠和扩散器也做出适度的改进。

  在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或将配备双电动机以及一个96kWh的电池组。这一动力系统可支持350kW的快速充电,按照WLTP标准该车续航里程约为250英里(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