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曝光 或8月1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2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最新渲染图。新车采用了简洁硬朗的线条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大气,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3.5T V6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8月1日正式亮相。

  新车前脸部分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周围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相当霸气。两侧前大灯造型别致,内部灯组布局较为复杂,科技感较强。下方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造型增加了运动气息。

  侧面线条较为笔直,搭配方正的车身轮廓以及大尺寸轮圈,彰显出极强的力量感。尾部造型同样棱角分明,宽大的尾灯采用外凸式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美版雷克萨斯LS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将推出搭载3.5T V6混动系统的双擎版本。未来还有望推出GR兰德酷路泽高性能版车型,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