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推4款车型 长安UNI-K更多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2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引力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将推4款车型,其中两款为两驱版本,另外两款为四驱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UNI-K高度还原了Vision-V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无边框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大量六边形设计元素,视觉效果颇具冲击力。两侧头灯造型非常扁平,下方两侧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类似于“三叉戟”造型,其设计灵感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看上去非常新颖。

  尾部视觉效果极具运动,其主要归功于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上方的导流鳍,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看上去也非常潮流时尚。

  内饰方面,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采用前后交错的布局形式,视觉效果比较新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颇为奇特,上下两侧均采用扁平处理。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全LED灯组、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12.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9.2英寸以及3.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盘、索尼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此外,此前工信部曝出过1.5T车型,而该车型将在未来提供给消费者,先期上市仅提供2.0T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