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35对比日产逍客谁更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1-22 08:58编辑:王雨

  说到现役足球明星,想必大家首先会想到C罗、梅西、萨拉赫等等这样来自欧洲、美洲、非洲的球员。其实在我们亚洲,也有在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球星。比如目前亚洲一哥的韩国孙兴慜,比如曾经的亚洲球王,来自日本的本田圭佑,关于他俩孰强孰弱,球迷一直争论不休。

  而在车圈里,似乎也存在着相应的“孙兴慜”与“本田圭佑”,那就是韩系代表全新ix35和日系代表日产逍客。前者刚刚进行了中期改款,可以说在“颜值”、“体能”等方面都处于最佳状态;后者虽然上市多年,但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就像本田圭佑一样34岁依然驰骋在绿茵场上,并且去年下半年的月平均销量竟然达到了15119台,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有意思的来了,当孙兴慜(全新ix35)遇上本田圭佑(日产逍客),谁能笑到最后,今天让哥俩来比比。

  身价(车价)

  年龄(颜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