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期改款宝马X4 M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1-22 08:54作者:Kishi.W编辑:王雨

  仅仅不到两年,宝马X4 M已经被发现正在进行原型车的道路测试了。考虑到这一次只是中期改款,宝马X4 M最大的变化只会集中在前后设计的细节上。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中期改款宝马X4 M仍然没有褪去厚重的伪装,我们也很难看出漩涡状迷彩背后隐藏的玄机,但是新车肯定不会采用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宝马M3轿车以及宝马4系轿跑/M4所展现的超大尺寸格栅设计,未来的肾形格栅可能会加长一些,但是考虑到保险杠中央的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格栅也不会一直向下延伸,最终的方案则很可能保持传统的设计。

  中期改款宝马X4 M很可能会通过侧进气口来对前保险杠的设计做出一些改变,但这也是小修小补,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此外,前大灯一部分被伪装覆盖,表明此处也会进行一些改进,这些调整同样也不大。而在尾部,尾灯LED图形很可能会谨慎地进行修改,同时保持相同的灯组形状。

  虽然没有得到内饰的谍照,但从逻辑上来看,中期改款宝马X4 M并不会出现惊喜。新车的改进主要会集中在数字仪表盘和iDrive更新上,不要期望iX电动SUV上所搭载的时尚信息娱乐系统,因为这是不同类型的屏幕而设计的。也就是说,CES 2021上刚刚发布的一些高科技产品可能暂时不会出现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宝马X4 M没有秘密可言,仍将与全新一代宝马M3/M4共享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应该保持一致,入门车型可以达到473 hp(352 kW)和442 lbf.ft(600 Nm),而雷霆版车型输出则可达到503 hp(375 kW)。

  尽管宝马X4和X4 M从发布时间来看仍然算是一款新车,但宝马已经着手进行中斯改款了,普通版车型预计会在2021年底正式发布,而M高性能版车型应该要等到2022年了。宝马X4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