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4 X公布售价 补贴后售19.988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22 08:52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ID.4 X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9.9888万-27.2888万元。ID.4 X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续航方面,该车提供402公里、520公里、555公里三种选择。

  新车外观采用ID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大众可点亮的LOGO,非常科幻。贯穿式灯条和LED大灯组相结合,充满科技感。该车保险杠下方采用大尺寸进气口,起到散热的同时还增加了运动气息。

  该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双色车身搭配多辐式轮圈,非常时尚。车尾具有层次感,车顶后部尾翼有效降低空气阻力。除此之外,ID.4 X尾灯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ID.4 X的内饰设计化繁为简,将繁杂的按键和控制区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触控的操作模式,从而释放空间的同时增加科技感。该车中控为一块12英寸液晶屏幕,这块屏幕配有大众最新MOS 4.0智能车机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手势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三种动力版本以及两种驱动形式,并配备了56.3千瓦时和83.4千瓦时两种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2公里、520公里、555公里。值得一提的是,ID.4 X的直流快充仅需40分钟就能完成0-80%的充电,30%-80%仅需30分钟,慢充交流充电时间最短需8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