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揽胜极光长轴距版国内谍照 或为7座布局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2 08:4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一组疑似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车型伪装谍照。早在去年,海外媒体已经曝光了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的路试谍照,如今这款车出现在国内,意味着很可能未来将与海外车型同步国产。

  本次国内捕捉到的谍照依然有非常严密的伪装,但基本与此前曝光的海外谍照保持一致的身形。可以看到,新车的后门比现款车型明显加长,由此推断其轴距将进行加长,据此前推测很可能加长100mm左右。毫无疑问,轴距的加长将进一步提升内部空间,很可能采用2+3+2式七座布局。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没有变化,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据悉新车继续提供燃油及插混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燃油车型搭载2.0T+48V轻混系统,插混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