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版特斯拉Model 3将推出拖挂钩配置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1-22 08:48作者:Kishi.W编辑:王雨

  著名特斯拉黑客格林(Green)发现特斯拉在美国制造Model 3的零件目录中向增加了拖挂钩部件的表述,很可能意味着特斯拉将最终在北美发布Model 3电动轿车的拖挂钩选装配置。

  特斯拉Model X是首款额定牵引能力达5,000磅(约2268公斤)的乘用车。对于SUV来说,牵引能力比Model 3等中型轿车更为重要,但Model 3的牵引能力仍然有用。更重要的是,拖挂装置还可以用来安装自行车或滑雪板支架。正因为如此,这个配置已成为Model 3车主和准车主要求的功能之一。

  过去几年中,自从发现特斯拉测试Model 3牵引能力,我们知道特斯拉肯定会推出拖挂钩选装配置,甚至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将在几年前推出这一功能,但实事上,直到2019年中才正式推出,不过仅适用于欧洲市场的Model 3。

  按照特斯拉官方的说法,欧洲市场Model 3可选装带有可移动接头的高强度钢制牵引杆,牵引能力可达2,000磅(约910公斤)。这样的牵引能力下,拖挂钩主要用于挂钩架,但也可以拖曳小型拖车,尽管这会大大影响Model 3的效率。

  现在,我们收到暗示,特斯拉实际上将在北美发布Model 3的牵引拖挂钩选装配置。特斯拉黑客格林在特斯拉Model 3零件目录中发现了蛛丝马迹,尽管这并不是特斯拉将要推出这一选装配置的明确指示,此前也有过添加到零件目录的零件却最终未能投放市场的情况。此外,一些人也注意到,刚刚推出的改款Model 3配备了可移动的车身面板,可在上面拖曳挂钩。

  截止目前,特斯拉尚未在美国官网配置选装页面增加拖挂钩选装配置。按照特斯拉以往的做事风格,如果美国市场推出这一配置,很可能未来也会引入中国产Model 3之上。特斯拉Model 3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Twitter)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