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X4 M新消息 有望明年夏季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2 08:4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宝马X4 M有望于2020年夏季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预计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4 M将会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重新设计,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我们预计新车的大灯组和尾灯组的样式都会改变。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款宝马X4 M将会继续采用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53kW(480马力),最大扭矩为600Nm,雷霆版的最大功率为375kW(510马力),最大扭矩为600Nm。传动方面,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