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2系Active Tourer谍照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1-01-22 08:45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有外媒拍到了宝马全新2系Active Tourer的谍照,新车除了车顶外全面覆盖伪装,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大灯应该是量产版造型。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车会采用新的双肾格栅,但不是4系那个大尺寸格栅,而是会收敛一些,并且保险杠下方还有一个进气格栅。新车的大灯应该就是量产版造型,与全新宝马3系有些类似。

  侧面可以看到新车依旧是大两厢的造型,空间是这款车的卖点之一,作为家用车它将有更大的尾箱储物容积。

  动力方面,其动力系统跟宝马1系相同,包括一款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在稍晚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