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斯柯达晶锐原型车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1 12:2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全新斯柯达Fabia(国内称晶锐)的原型车路试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A0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初亮相,并于同年晚些时候上市。

  从目前曝光的原型车路试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的前格栅线条更加硬朗,依旧熟悉的家族式风格,十分具有辨识度。两侧的头灯组造型也有了不小的变化,内部则升级为LED光源,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

  来到侧面,新车的线条更加硬朗锋利,风格与同样是MQB A0平台打造的大众POLO十分接近,整体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时尚。车尾方面,新车尾部层次感分明,尾灯部分还覆盖有小部分伪装,预计还将进行小幅度调整,不过从图中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全LED尾灯组,内部的光带看上去非常有质感,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得益于大众最新的模块化平台,这将为全新Fabia带来更好的行驶品质以及舒适性,内部空间也将有一定的提升。动力方面目前透露信息不多,据外媒表示全新斯柯达Fabia将搭载三缸和四缸的汽油发动机,或许在未来还将推出电动化版本。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