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悬浮式中控屏 中期改款凯美瑞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1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国产新款凯美瑞的实车照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美瑞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前脸部分换装为丰田最新的家族风格,同时中控屏也升级为悬浮式造型。据悉,新款凯美瑞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虽然此次曝光的新款凯美瑞前脸包裹着伪装,但轮廓依然清晰可辨。参考之前国家工信部的申报图,新款凯美瑞将依旧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主要区别在于中网部分。其中豪华版车型采用与卡罗拉相近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更加扁平,贯穿式下格栅搭配镀铬装饰,彰显出一定的豪华质感;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更加个性化的设计,V字形中网搭配三段式下格栅,显得十分动感。

  尾部同样进行了调整,豪华版车型底部采用了黑色包围,并配备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包围,中间还有导流鳍装饰,并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新款凯美瑞的内饰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为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采用了非对称式的按键布局,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此外,仪表盘、方向盘以及中央地台区域依旧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2.5L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