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伪装车将于1月25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1 08:5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东风风神奕炫MAX伪装车将于1月25日正式发布。据悉,作为品牌旗舰轿车的奕炫MAX内部代号G35,基于东风乘用车DF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并计划于6月上市发售。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奕炫MAX尽管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通过车身轮廓及造型细节来看,奕炫MAX整体造型与奕炫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包括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设计,溜背式的车身都得到了延续。而尾部预计将延续奕炫车型上采用的燕尾式灯带设计,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部分,奕炫MAX将分别搭载1.5T及1.5T混动2种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据悉,这台全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

  根据我们的了解,DF2平台是东风乘用车首款自主研发面向中端车型的模块化平台,可适用于轿车、SUV、CROSS、旅行车及MPV在内的多种车型,可打造的轴距在2640-2920mm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