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GR 86专利图曝光 将今年内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1 08:5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丰田GR 86保险杠专利图,并基于此曝光了新车的前脸渲染图。结合此前报道,和我们熟悉的一样,丰田GR 86依然与斯巴鲁BRZ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并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丰田GR 86采用了更具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配合五雾灯区域L型的饰板,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有冲击力。此外,我们看到新车的前格栅及雾灯区域还采用了镂空设计,黑色的网格再次提升了前脸的动感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GR 86依然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最大扭矩249Nm,传动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