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全新家族脸谱 启辰D60 Plus实车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1-01-21 08:44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东风日产轩逸在2020年成为中国市场的销量冠军,而东风日产旗下的子品牌启辰也按奈不住了,要在2021年推出基于轩逸平台打造的启辰D60 Plus。新车的申报信息之前已经曝光,将采用全新的家族脸谱,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上,启辰D60 Plus采用了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造型,进气格栅的尺寸非常大,而且中间由很多V形镀铬装饰点缀,整体设计风格向启辰星看齐。

  新车的侧面非常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2701mm,作为PLUS车型,比D60确实加长了一些,显得更加大气。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看显得四平八稳。保险杠除了反光板外,还有两条装饰条,有效拉宽了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管,也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日产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油耗申报值为5.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