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或今年上市 搭混动系统

来源:ZAKER汽车时间:2021-01-20 09:04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路试谍照图,并且有消息称,新车有望 8 月份正式亮相。

  透过曝光图可以看到,新车虽然有着大量的伪装覆盖车身,但是依旧能隐约的看到车型轮廓、鲨鱼鳍、车顶行李架等,此外能看到轮毂采用更为运动的造型,不仅轮圈尺寸增大而且胎壁厚度也有所减小。

  根据此前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更为豪华与大气,首先在正脸处采用了大量的粗壮镀铬饰条来增加其硬派越野气息。除此之外,犀利的 LED 大灯与底下两个圆形小雾灯让整个硬派前脸多了几分时尚感。

  根据透露消息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基于 TNGA 架构打造,在动力总成、悬架系统与四驱系统等多个方面将迎来全新的升级。

  在动力方面,根据目前严苛的排放标准,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不再提供 V8 发动机车型,后续可能加入混动系统。有传言称新车将搭载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 3.3T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会匹配 6 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丰田兰德酷路泽对于所有越野迷来说都是一代经典神车的存在,此次换代上市虽然没有了大排量的 V8 发动机,但是依旧延续了其经典的设计元素,最关键的是基于 TNGA 架构下所打造,此次回归的兰德酷路泽势必会再次成为硬派 SUV 里的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