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止于惊艳 全新现代途胜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自2004年问世以来,途胜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700万辆,是现代旗下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至今,途胜已经发展到第五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市场竞争力颇为强悍。虽然第五代途胜迟迟未能进入国内,但凭借在海外市场的强势表现,依然让人对其充满期待。2020北京车展,北京现代宣布将正式引入全新一代途胜,并计划于今年二季度上市。诚然,全新途胜的外观设计非常个性,可以说是令人过目不忘,但它的惊艳,却并不止于外表。

  外观:令人过目不忘

  全新现代途胜的外观设计堪称惊艳,其基本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全部设计精髓,两者几乎如出一辙。无论是官方宣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还是“Parametric Dynamics”主题以及创新理念,其本质还是希望通过全新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这么来看,全新途胜毫无疑问是做到了,而且表现得非常出色。尺寸方面,全新途胜将推出长轴和短轴两种版本车型,中国、美国及韩国本土市场发售长轴版本,而在欧洲和中东地区则销售短轴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