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豪华版 2021款长安欧尚X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美娜

  10万元市场,一直是自主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但如今大部分自主品牌都开启了向上之路,意图提升品牌形象,所以旗下产品无论在设计、用料或者动力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当然,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比如长安CS75 PLUS已经迈向了高端,主力车型指导价已达到13万元级别,但原有的10万元级别市场不能因此而忽视,于是便有了负责“接盘”的长安欧尚X7。近日,该车正式推出了2021款车型,那么新款长安欧尚X7具体表现如何?性价比是否依旧出色?今天我们就来进行详细的分析,看看哪款车型更为合适。

  2021款长安欧尚X7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7-12.99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没有改动,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此外,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2021款长安欧尚X7的变化并不大,前脸依然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辅以扩散式波纹状的中网,很有特点。同时,新车全系标配LED光源远/近光灯,并通过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的前大灯与车标LOGO相连,大幅提升了整体感。车尾部分,尾灯同样为LED光源,内部灯带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同样由银色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形成头尾呼应,使整车元素协调统一。此外,底部银色防擦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

  2021款长安欧尚X7全系提供了三款轮圈,其中,精英型和舒享型均为类似“旋涡”造型的双五辐式17英寸轮圈,具体轮胎尺寸为225/60 R17。豪华型和尊享型则配备了双色多辐式轮圈,具体轮胎尺寸为235/50 R19。而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同样配备了双色多辐式轮圈,但造型更有力量感,同时尺寸也更大,为20英寸,具体轮胎尺寸为235/45 R20。

  车身颜色方面,2021款长安欧尚X7提供了四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星际灰、星空蓝、星云红和星辰白,其中深沉的星际灰为主打配色。

  内饰方面,2021款长安欧尚X7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较为简约,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与平台式的多功能按键区域相搭,划分出丰富的层次感。10.25英寸中控屏镶嵌在高光黑色的饰板内,整体感出众。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电子驻车、AUTO HOLD、可开启全景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64色氛围灯、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蓝鲸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满足国6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