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508 PSE最新消息发布 或于9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9 13:1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报道标致508 PSE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该车定位于性能车型,外观上与标致508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据悉,新车主要有有旅行车和三厢轿车两种形式。

  外观方面,新车与508保持一致,只是细节上有所不同,增添了灰色涂装并带有荧光绿颜色进行点缀,在添加上运动套件可以说动感爆表。

  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3段式尾灯设计,配合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将其运动的属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大致也与普通版相同。但和车身一样,在仪表盘中控台等地方都加入了荧光绿颜色进行装饰,带来了很强的提亮效果。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了精致的缝线设计,看起来很有档次。在方向盘底部还增添了PSE徽章,来表明其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夜视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带有 Stop&Go 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包含1.6T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在内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320N·m。前后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1.2kW和8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166N·m。此外,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