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5月公布亮相 全新一代本田HR-V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9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再度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HR-V(国内称为缤智)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前卫。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5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依旧一些细节依旧不难看出,新车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横幅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上方狭长的头灯组,在拓宽横向视角的同时,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丰富。

  侧面线条变得更加有型,一定程度上使得新车看起来肌肉感更强。尾部方面,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圆润,梯形的牌照设计也提升了尾部层次感。另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未来量产车型是否会采用相同的设计,暂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布。但作为参考,国内缤智搭载的是1.5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提供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