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GR Corolla Hot Hatch被曝采用内燃机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1-19 08:58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花冠(Corolla)系列即将新增一款两厢车。这款新车型预计将被命名为GR Corolla,并有望作为2023款车型推向市场。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GR Corolla不会采用油电混动系统,而是像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一样,只采用内燃机驱动系统。

  GR是Gazoo Racing首字母的缩写,GR Corolla届时将与现有的丰田花冠掀背车(Toyota Corolla Hatchback)完全不同。在动力方面,GR Corolla预计将采用与海外版GR Yaris相同的1.6升三缸发动机,输出功率约为161马力。与Type R不同的是,GR Corolla将采用全轮驱动,而不是前轮驱动。该全轮驱动系统据说还有后方偏压扭矩和两端的限滑差速器可选。

  然而,据报道,丰田仍在考虑另一种方案,为节约成本而降低后驱动桥,并重新调整用于普通花冠的底盘和多连杆悬挂。新款FWD本田思域Type R起价近3.7万美元,而大众高尔夫R起价不低于4万美元,丰田必须找到性能-成本之间的平衡。

  这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被曝光,但可以预期GR Corolla将会是一款全球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