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王朝添新成员 比亚迪明设计图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1-01-19 08:49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比亚迪明的设计图,新车将会推出“阴”和“阳”两个版本,从造型来看应该是一款中大型轿跑SUV,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p平台打造,搭载第二代刀片电池。

  虽然设计图上标明了该车为概念车,不过我们还是能看出比亚迪明将会是一款轿跑SUV车型,新车分为“阴”和“阳”两个版本,其中阳的长宽高为 4705/1897/1534(mm),阴的长宽高为5330*2070*1574(mm)。从车身尺寸来看,阴版本有可能是七座车型。

  动力方面 ,新车基于DM-p平台打造,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并采用三电机全轮驱动,前电机功率为 200kW,后轴两个电机的总功率为 300kW,配备的电池则是比亚迪第二代刀片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