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Polo假想图曝光 年内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9 08:4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大众Polo车型假想图。假想图基本延续了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很多细节借鉴了新一代高尔夫的设计思路。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内正式发布。

此前曝光的谍照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曝光的谍照,很多细节与新一代高尔夫车型靠拢,比如贯穿设计的前脸,全新的大灯组造型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前包围,造型同样与新一代高尔夫相似,贯穿设计的前包围两侧加入了黑色装饰,进一步提升前脸的运动感。

此前曝光的谍照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尾灯组,尾灯面积增大的基础上,内部灯组采用了L字造型,非常有科技感。不过,本次的假想图更换为隐藏式的排气,这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不同,个人觉得这个更靠谱一些。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在售车型,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Polo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