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ID.4 X于1月21日预售 三种续航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9 08:4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ID.4 X将于1月21日开启预售。作为一汽-大众ID.4 CROZZ的姐妹车型,ID.4 X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NEDC续航里程分为364km、472km和555km,此前官方表示新车补贴后售价不超过25万元。

  上汽大众ID.4 X造型与一汽-大众ID.4 CROZZ基本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并且前脸前部格栅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黑色的加持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动感气息。此外,我们还发现上汽大众ID.4 X的前脸中央LED灯带及LOGO位置也与一汽-大众ID.4 CROZZ不同,上汽大众ID.4 X的灯带和LOGO均位于中央。

  尾部方面,上汽大众ID.4 X并未像一汽-大众ID.4 CROZZ一样高度延续海外版车型,还是同样做了区别设计。比如新车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同时尾灯红色贯穿式灯带也贯穿了尾部LOGO,与前脸设计相呼应。

  内饰部分,上汽大众ID.4 X与一汽-大众ID.4 CROZZ则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配置方面,新车支持更高级别辅助驾驶系统,该驾驶系统包括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Travel Assist 2.0 basic旅行辅助系统、SWA变道辅助、RCTA 后部交通穿行提醒、MKE疲劳监测,交通标志识别等。

  动力部分,上汽大众ID.4 X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两种驱动形式,并配备了56.3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根据车型的不同的分为364km、472km和55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