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9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3、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

  官方售价:15.5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11日

  1月11日,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15.59万元。

  作为新增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均与现款哈弗大狗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硕大的进气格栅,两侧头灯区域造型虽然方正,但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圆形设计,看上去比较复古。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后轮拱采用硕大的黑色包围,搭配车顶行李架,彰显硬派气息。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下方硕大的保险杠搭配底部银色护板,越野气息十足。

  内饰同外观一样,给人一种新鲜感,并通过丰富的设计元素和鲜艳的装饰件来彰显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为该车系的顶配车型,配置层面十分丰富,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箱、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数字显示、12.3英寸中控屏、全LED头灯、自动空调、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