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9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新车上市的节奏也逐渐放缓,本周共上市了10款新车,其中包括期待已久的重磅车型哈弗初恋,其余新车主要集中在年代款车型以及新增车型,那么这些车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1、哈弗H6 2.0T车型

  售价区间:13.69-15.4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11日

  1月11日,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5.4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1.5T车型保持一致,硕大的前格栅占据前脸二分之一,视觉效果相当霸气。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同时还配备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

  新车内饰布局和设计同样与1.5T车型保持一致,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配置方面,2.0T车型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示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而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将配备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箱、内置行车记录仪以及单色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1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