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新款宝马X5将2022年上市 搭48V轻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8 09:0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新款宝马X5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此前海外媒体已经曝光了新款宝马X5的谍照,预计国产车型将高度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预计新款宝马X5将会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动,并且可能全系都将配备48V轻混系统。

  外观部分,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5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造型,与家族式进气格栅相连接,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方面,新车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5目前还处于数据测试阶段,我们无法判断更多的具体设计细节。结合此前报道,新款宝马X5将搭载iDrive 7.0上增加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配合使用的12.3英寸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显示器。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将为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配备48V系统。我们推测,新款宝马X5将继续提供2.0T、3.0T、3.0T插混三种动力供选择,但很可能都会配备48V轻混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