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M8将推出四座版本 将年内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6 08:05作者:张洋编辑:王立银

  在2020北京车展上,2021款传祺M8正式上市,作为传祺GM8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共推出两个系列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48万元。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M8将推出四座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现款广汽传祺M8车型外观

  据了解,传祺M8四座版本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四座版本的后排座椅采用了独立座椅,并且配备了腿托及靠背调节功能,驾驶舱和乘员舱由电视屏幕形成一道隔断,可提供网络信号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M8在内饰的用料和工艺方面有明显的提升。

  网络上曝光的传祺M8四座版图片

  动力方面,传祺M8四座版本将继续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最大扭矩3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