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消息 将1月18日预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6 08:02作者:张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将于1月18日开启预售,作为嫦娥五号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官方保障用车,新车增加了两款专属车漆,分别为红色哑光车漆和蓝色哑光车漆。其中红色哑光车漆车型搭载2.3T汽油发动机,蓝色哑光车漆车型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北京 北京BJ40车型首页参数配置图片口碑报价询底价15.98万起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保持了方正硬派的设计风格。五孔式进气格栅配合圆形大灯,散发出强烈的越野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呼应,银色装饰的后保险杠提升了一定的精致度。

  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内饰图片,但推测整体设计应该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调整。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了电控分时四驱。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最大扭矩345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38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