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G50 PLUS即将亮相 或搭两种动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5 13:3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消息报道,上汽大通G50 PLUS即将亮相,新车配备了上汽大通专为后排乘客设计的“蜘蛛智联”,让人甚是期待。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面积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延伸至车身侧面,看起来给人一种大到无边的感觉,尽显大气风范。而两侧LED大灯造型犀利,点亮后视觉上很有冲击力。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杆,来增强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层次结构分明。车顶上使用了悬浮式设计,让其在整体上看起来更显年轻。车尾方面,使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中间的链接条上镶嵌了“MAXUS”字样,让辨识度一下子提升了不少。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及后扰流扩散器等,设计上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最让人惊叹的就是将搭配全球首款为后排乘客设计的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让后排乘客有着更好的出行体验,更懂得享受。

  动力方面,参考新款G50的数据来看,新车或将搭载1.3T和1.5T两种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3匹和169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和2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