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一体式大屏 思皓QX内饰设计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5 12: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思皓官方获得了一组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思皓QX的内饰设计图。新车在此前已经曝光了外观设计图,此次内饰则为首次曝光,从图上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科技感非常强。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内饰简约时尚科技感极强。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并且内部的物理按键很少,搭配上旋钮式换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回顾此前曝光的外观设计图,新车外观由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打造,并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为全黑设计。新车还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的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前脸,营造出十分强烈的科幻感,辨识度很高。

  侧面采用了多腰线设计,并且C柱部位采用了黑色处理,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感。

  尾部来看,思皓QX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尾厢多处横向线条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圆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与动感的车身十分搭配。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细节等信息还没有曝光,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