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命名不按套路 WEY魏派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1-15 09:23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WEY魏派全新车型的申报图谍照,据了解,新车采用了四个不同的名字,分别为拿铁、玛奇朵、卡布奇诺以及摩卡,并没有遵循WEY VV家族的一贯命名方式。新车的定位为中型SUV,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上,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相较于Wey魏派其他车型而言,变化巨大。前脸部分换成了鱼鳞式的点阵近期格栅,Wey的商标位居中央,与一汽奔腾的设计语言相似。新车使用大面积镀铬的装饰件装饰下保险杠,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极其夸张。

  来到车尾,新车车尾部分仍保留了WEY的家族化设计,同时,左下部分的“拿铁”以及卡布奇诺和摩卡的尾标可能为四种不同的版本。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274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目前该车的内饰和详细配置尚未公布,新车的售价大致在15-20万元左右。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