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低配车 Q5L 荣享进取型值得买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5 09:03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虽说如今的豪华品牌不再高不可攀,但如果想买花30万元买一台高品质的SUV车型,也绝非易事。不过最近有一款车却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它就是奥迪 2020款Q5L 40 TFSI 荣享进取型。作为奥迪Q5L车系中的入门车型,它目前的售价诱惑力十足,那么它又是否值得购买呢?

  Q5L目前在售的共有6款车型,入门的配车 2020款奥迪Q5L 售价为38.7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力度比较大,属于30万元价格区间内。

  首先来看外观,其外部整体与高配车型并无区别,不会被一眼认出低配车型的身份,具体的不同都在细节设计以及配置上。

  车头部分,低配车型的中网设计与高配车型并无任何差异,只是在细节之处才有所差异。相比高配车型。入门的荣享进取型相比其他车型少了前置雷达,车标下方的前置摄像头因为并不拥有全景影像而减去了。

  入门版的Q5L所配备的是拥有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功能方面支持自动开闭、高低可调、延时关闭。当然也可以花费6500元选装LED头灯,而自适应远近光和矩阵式LED大灯也都在可选范围之内。

  作为国内豪车加长的“祖师爷”,Q5L的车身比例极度协调,2908mm的轴距也帮助其在同级别中独占鳌头。

  虽说是入门版车型,但是在轮胎方面的规格和配置更高的两款时尚型都采用了尺寸为235/55 R19的米其林轮胎。不过轮圈样式较为简单,为单色五辐轮圈。

  Q5L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1260mm的长度同级别无出其左右,0.35㎡的可开启面积和0.88㎡的采光面积足够吸引人。

  车尾整体造型和其他车型保持了一致,仅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别。最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倒车影像功能,选装价格为2300元,不过电动开/闭行李厢门功能为全系标配,还是相当实用的。

  后保险杠下部的防擦条并没有和其他车型一样更换为全新的样式,而是继续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外观方面,入门版的Q5L并不显得寒酸,和其他车型一样年轻动感,如果不是对这款车特别了解或是极为细致的端详,很难发现低配车的端倪,这也极大程度的保护了车主某些场合的面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