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东风风行S50EV上市 补贴后13.99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5 08:4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东风风行官方宣布,旗下新款东风风行S50EV车型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9-15.99万元。新车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动感味道更加浓厚。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换电版车型,搭载了容量为50.6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401km。而普通版车型则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或同为415km。

  新款东风风行S50EV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前脸中部换装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整体感更加强烈。而现款车型的蓝色饰条在新款车型上更换为亮黑色,更加动感。

  新车侧面和尾部基本和现款车型一致,只是老款车型尾部的蓝色饰条同样在新车上更换为黑色,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50mm,轴距为2700mm,只是长度上有细微变化。动力方面,新增的换电版车型搭载容量为50.6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401km。普通版车型则无变化,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6.9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