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新款GA4实车曝光 搭1.5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4 13:33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广汽传祺新款GA4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以及尺寸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整体上看起来更具年轻化。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伴有熏黑处理,看起来大气了不少。两侧的LED大灯,造型上更接近平行四边形,内部灯组结构换了全新样式,给人一种更加凌厉的感觉。下方雾灯区凸起的菱角,又给新车的增添了一点个性色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毫米,轴距2660毫米。

  车身侧面,平滑笔挺的上腰线一直在车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非常的饱满。车尾方面,新车将车牌悬挂位置放在了后备箱的下方,两侧的尾灯造型比较宽大,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给新车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三辐式方向盘加入了精致的缝线设计,让其看起来很有质感。中控台上使用了双屏互联的设计,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链接在一起,非常具有科技感。并且还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5T发动机代替1.3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最大功率120kW。据悉,新车将提供手动款车型供不同需求的人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