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Polo渲染图曝光 有望下半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4 13:2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Polo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简约时尚。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大众的电气化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加入黑色的设计元素,配上两侧全新形状的LED头灯组,与全新高尔夫十分相似。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刀片式的双腰线设计,配上造型运动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有所变大,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下方后包围与尾门的开口处也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使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部分将提供5挡、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