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5 Sportback售价曝光 配置更丰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4 12:5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奥迪全新Q5 Sportback车型售价,这款车的海外售价为488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2万元,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动力上,奥迪Q5 Sportback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理念,大尺寸多边形格栅配合蜂窝网状中网,视觉效果更为锐利,更加年轻更加运动。头灯组十分规整,LED日间行车灯与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下方进气口也融入有黑色烤漆面板装饰,外加梯形设计元素,整体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奥迪全新Q5 Sportback车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但D柱倾斜度并不夸张,依然保留着传统SUV的稳重感。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镀铬装饰条和两侧尾灯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配置。除此之外,该车还提供19扬声器的Bang&Olufsen立体声系统及Matrix设计的LED大灯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5kW,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