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自不同的十代 索纳塔和雅阁怎么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14 09:33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月

  想起了一句话:既然无法改变,就要学着享受。用这句话来形容“时代”,再贴切不过。

  时代,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却又不会被任何一个人所改变。所以,如果想要在时代中生存下去,顺应时代是唯一的出路。

  车,作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同样也要顺应时代的发展,这样才会有机会。而现在的汽车市场是什么时代呢?两个字高度概括:年轻。这些年,各大品牌不断“年轻化、运动化”的做法,就足以印证这一点。

  在汽车市场年轻化的进程中,又有哪些品牌的哪些车型,比较有代表性呢?今天我们就选出了两款比较“热”的车型。说来也巧,它们都是“十代”,同时也是为“时代”而来,它们是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和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

  简单了解这两款车

  虽然都是第十代车型,但去年7月份刚刚上市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以下简称索纳塔),要比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以下简称雅阁)来的更晚一些。

  索纳塔目前有5款车型在售,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有2款配置,售价为16.18万元和17.18万元。2.0T车型有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8.38万-20.58万元。

  雅阁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有11款车型在售,分别为1.5T高、低功率版本和2.0L混动车型。其中1.5T低功率版本只有一款,售价为17.98万元。高功率车型有5款配置,售价为18.98万-22.98万元。2.0L混动版车型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9.98万-25.98万元之间。

  索纳塔和雅阁在车型动力分布以及售价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从价格上看,索纳塔相比雅阁具备一定的优势,无论是起售价还是顶配车型的价格,分别都比雅阁低了2万元和5万元左右。

  时尚潮人与西装少年

  两个人,一个时尚潮牌,另一个西装革履,谁更帅很难界定,因为审美标准不一样。索纳塔和雅阁就像是刚刚例子里的两个人,前者张扬的风格表露无遗,而则沉稳内敛许多。

  在设计上,真的很难界定究竟是索纳塔好还是雅阁更优。不过以现在的主流消费群体审美来看,也许更年轻、更运动、更大胆的索纳塔会相对吃香一些,因为个性已经成为了年轻消费者购车的主要参考标准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