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或推出全新SUV 定位比LX级别还高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1-14 09:30编辑:王立银

  日前,外媒报道称雷克萨斯有望打造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这款车定位与雷克萨斯LX有所区别,一方面是定位更高,另一方面它主打的是豪华越野市场,进一步突出越野属性。

  这个消息是丰田汽车北美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对外透露的。据悉,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会在2021年年中正式发布,随后与之同平台的雷克萨斯LX也会亮相。如同之前的LX车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依旧会主打豪华取向,面向高端人群。

  但是随着细分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丰田认为需要打造一款全新的SUV来结合兰德酷路泽的越野能力以及雷克萨斯LX的豪华属性,甚至有传言称这款车会将目标锁定在宾利添越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等超豪华车型上。

  至于动力,这款SUV预计会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排放要求日益严苛的现在,保留V8发动机可能不是最佳的选项。此外这款SUV还会提供混动版本以及柴油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