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下半年发布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4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傲虎Wilderness Edition版本的路试谍照,该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于年底前上市销售。

  通过图片显示来看,虽然该车表面还粘贴了一些轻度伪装,但整车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其中,新车针对中网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进行了改变,中网内部采用蜂巢状设计。此外,新车还将匹配一些新的外观装饰件,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新颖。而该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底盘进一步升高,从而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