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黑猫萌宠版上市 补贴后售6.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4 08: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欧拉黑猫萌宠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组,而现款车型为三元锂电池。

  外观方面,萌宠版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两侧圆形头灯看上去十分复古,加之较为圆润小巧的车身,满满的可爱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95mm/1660mm/1530mmm(选装天线后高度为1560mm),轴距为2475mm。

  值得一提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相较三元锂电池组成本更低,因此新车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比如现款301km基础型如果选择源动蓝+钛白、钛白+珠光黑需要增加1000元,而萌宠版则可以免费选择双色车身。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电子驻车、智能单踏板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9英寸中控屏、科大讯飞语音交互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电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8马力、最大扭矩为125牛·米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30.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