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00台 雷克萨斯LC 500推黑暗骑士特别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14 08:52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LC 500推出黑暗骑士版车型,限量100台。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化处理,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升V8发动机。

  新车保持了雷克萨斯LC经典造型,车身外观采用黑色车漆颜色,几个鲜明的标志元素让它拥有独特个性。极低的车身姿态、密集编织状的纺锤中网搭配闪电造型的车灯,营造出咄咄逼人的气质。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21英寸黑色轮毂和碳纤维材质的后尾翼。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黑色与棕色双色搭配。配置上带有HUD抬头显示和915瓦音响系统。动力方面,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6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