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电动皮卡正式亮相 续航或达644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4 08:4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2021 CES于1月11-14日在线上开幕,日前2021 CES上,雪佛兰电动皮卡车型正式曝光。从官方的画面中能看到,通用汽车在本次CES上展示了多款新车,包括此前发布的Hummer EV,此外还有凯迪拉克Lyriq以及Celestiq原型车。而在支持人的左手的最后方,我们看到了雪佛兰电动皮卡的身影。

  虽然车型图片并不清楚,并且大部分还隐藏在阴影中,但依然能清晰的看到贯穿LED灯组下极具辨识度的雪佛兰标识。此外,能看出这款车依然采用了传统皮卡车型设计风格,不过前脸造型圆润了许多。此外,新车的座舱和货厢或为一体式设计。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据悉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00英里(约合644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