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纯电续航510km 实拍上汽MAXUS EUNIQ 6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1-14 08:47编辑:王雨

  14英寸瀑布屏吸睛

  NEDC续航里程510km

  总结:今天实拍的这台上汽MAXUS EUNIQ 6,我认为是纯电中型SUV中可以列为购买备选的产品。为什么?首先出色的颜值直接提高了看车人的好感度;然后就是车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英寸瀑布屏,科技感那是满满的;其次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都有所配备,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还有一点,最低18.58万元的价格,你在这个领域能够买到一款NEDC续航510km的纯电中型SUV。

  并且最重要的是,通过上汽MAXUS“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上面说到的外观饰件、内饰配色、配置、座椅布局,不管什么车型,你均可以进行选装。我想这才是这款车的最大魅力,也就是给予年轻消费者足够的DIY权利,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那辆EUNIQ 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