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蒙迪欧Evos渲染图曝光 或2022年正式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21-01-14 08:38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制作了一张福特蒙迪欧Evos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新车融合了旅行车和SUV的特点,看起来像是一辆轿跑SUV车型。据悉新车预计会取代蒙迪欧成为一款全球车型,目前测试工作已经在中国和欧洲展开,预计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

  新车的外形是基于之前曝光的谍照打造而来,多边形网状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显得很运动,此外在发动机舱盖上还有“Evos”的标识。新车采用两段式腰线设计,并且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顶会安装行李架并且尾部采用掀背造型,看起来像是一辆轿跑SUV车型。

  新车的内饰之前也在中国被曝光,整个中控台会安装一排的屏幕,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而中控台下方则会采用旋钮式换挡,部分电子控制按键也设置在挡把的周围。

  动力方面,新车会根据不同的市场推出汽油和柴油版本,并有可能搭载1.5T 三缸发动机。此外新车有很大概率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