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发售1250辆 保时捷Boxster纪念版开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3 12:0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保时捷718 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车型官图。该车型是为了纪念保时捷Boxster自1996年问世至今已25周年所推出的纪念版车型,并全球限量发售1250辆,新车售价为986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85万元),并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718 Boxster GTS 4.0车型打造,在外观方面与原版车型保持相同,仅在细节方面融入了特别的元素来彰显身份。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银色车漆,并且在前包围、侧面进气口、轮毂等部位都使用了古铜色涂装,体现了不一样的尊贵象征。

  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并且采用了波尔多红的织物顶棚,这将是软质敞篷车最吸引人的地方。车尾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新颖独特十分具有辨识度,而在“PORSCHE”LOGO的下方则印有“Boxster 25”的字样,用来彰显身份的象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波尔多红为主体的色调,并且使用了大量的皮革材料带来了浓烈的豪华感。此外,新车在中控台、门板等位置还采用了金属拉丝装饰板,而副驾驶前方则印有“Boxster 25”铭牌,用来强调该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在搭载PDK变速箱的车型上,新车的极速可达293km/h,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