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典与现代的碰撞 路虎揽胜50周年限量款

来源:58车时间:2021-01-13 09:26作者:刘海欣编辑:王雨

  如果你想买一款极具收藏价值和历史感的豪华SUV,那一定绕不开路虎这个品牌,路虎品牌旗下三大家族,揽胜、发现、卫士,最年轻的也有超30年的历史底蕴。其中揽胜凭借其顶级的豪华品质和出众的全地形能力,吸引了一大批车迷为其驻足。如今,为了庆祝揽胜家族诞生50周年,路虎品牌特别推出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同时还带来了一款揽胜SVA耀夜运动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相比,变化不大,无论是从前脸望去还是尾部看都是那种威严、方正的造型,很好的展现出揽胜该有的气场。不过作为一个限量款车型,风云纪念版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以凸显该车的特殊身份,比如新车在侧翼子板下方、车身尾部都增加了“Fifty”标识。这是由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亲自撰写设计的“Fifty”纪念徽章。

  另外,为了还原经典,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还特别推出特别三种独特的车漆颜色,分别为搭配金色外观套件的圣托里尼黑和搭配独特黑色外观套件的两种经典复刻颜色——复刻托斯卡纳蓝和复刻巴哈马金。值得一提的是,复刻托斯卡纳蓝源自初代揽胜广告车的颜色,而复刻巴哈马金则源自1970年初代揽胜在阿姆斯特丹车展首发亮相时的颜色。经典与现代的碰撞,可谓意义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都是长轴版本,其车身尺寸为5200/2073/1868mm,轴距为3122mm。轮胎方面,新车配备22英寸五辐抛光样式的轮圈,配备规格为275/45 R22的倍耐力蝎子胎,使该车侧面的观感更加协调。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采用了原料实木以及各种真皮包裹,凌厉的缝线与针脚更能让你感受到英伦“皇室”的格调。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多媒中控屏等,给整个内饰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